小帆船w 今天阿静出本了吗

14 Jul.

好鸟不妨眠 END 丧心病狂,慎入

写在前面:啊太久没打字了我都不记得以前写了什么……还好宝宝有存稿!
宝宝翻出手稿一看……
这个结局也太丧心病狂了!万分扯淡!
我当时经历了什么……(高考)
我自己都害怕
但是我懒得改了2333
所以我换了一种方式XD

现在你的视角是喻队

1.你在十年之后终于等来了少天,你觉得大概不会有比这更幸运的事情了。现在你想
A.啊不管了好好过日子吧=END1
B.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觉得怪怪的=2.
C.我想搞明白少天到底怎么变成玉佩的!=2

2.好景不长,少天居然一天天的衰弱下去,就好像当年的你。你要
A.让少天变成玉佩试试=3
B.去找魏琛看他有没有什么办法=4

3.少天变成玉佩后仍旧没有起色,玉佩甚至在变小。你决定
A.去找魏琛=4

4.你来到了蓝雨庙,蓝雨庙很美,但蓝雨庙的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,一如你离开那天。你万分怀念,摸了摸蓝雨庙的墙壁。
“你来了。”你身后冷不丁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,你转头后了然看见魏琛。
他一点都没变,身后的小沙弥也都是当年的模样。
“你找不到他的。”魏琛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。你觉得
A.他一定知道点什么=5
B.算了,魏琛都这么说了=7
C.我去其他地方找找线索好了=6

5.你把魏琛拉到你当年待的禅房里,你要问
A.少天是从哪里来的=6
B.怎么治好少天=7
C.你为什么不会变老=6

6.魏琛真的什么都不告诉你,但他明显知道什么。你要
A.揍他一顿然后回家=7
B.哭一场然后回家=7
C.骂他一顿然后回家=7

7.回到家里以后,玉佩已经快消失了。
你把玉佩握在手里,眼睁睁看着少天消失在你手里。你要
A.继续寻找少天消失的秘密=END2
B.自杀=END3
C.1中选C,5中选A,7中选A=END4

END1伪HE 虚假的幸福
一对狗男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

END2 BE 孤独终老
你用尽了一生寻找黄少天消失的秘密,但是并没有什么用。
最后你一个人死在从小禁锢你的房间里,床边是红绳,你从床上望出去,窗边的荷花早就枯萎了。
“啊,都过去这么多年了。”你微笑着闭上了眼睛。

END3 HE 终成眷侣
你伤心欲绝,在房间里自杀了。
你以为这就是结局,但是更奇异的事情发生了。
你重新醒来在你14岁那年,但是事情好像又有点改变,你不再是那个羸弱的你。
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连忙跑到了蓝雨庙。
魏琛正在和一众小沙弥烤肉,你想起你第一次见到魏琛,他也在烤肉。过去现在忽然重叠,时间都踮起脚步。
你循着记忆来到那个禅房,门上没有挂着玉佩。你心脏忽然一阵狂跳,却丝毫没有不祥的预感。你深吸一口气,将手放在门上,推开了大门。
果然。你想
一个人站在窗前,向你转过身。
“嗨,又见面了,我是黄少天,请多多指教。”

醉眠 唐庚
山静似太古,日长如小年。
馀花犹可醉,好鸟不妨眠。
世味门常掩,时光簟已便。
梦中频得句,提笔又忘荃。











END4 TURE END高能预警,慎入!!!!
“你这款杀毒软件为也是够可以的!!叫黄少天の爱恋!!!队长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!他一进来居然先潜伏!杀毒的时候还强行调时间?杀完毒自行销毁??EXO ME?恕我直言你这是杀毒软件还是病毒啊!他还自带XX游戏(某文字游戏)特效?说的都是什么话啊!我们本来就是一体!好宿命啊!!宿命个鬼!!最重要的是!他杀完毒还会吟诗!吟诗!”黄少天把桌子拍的震天响:“这种杀毒软件我还是第一次见!”
喻文州笑:“你的电脑名字不也叫喻文州の爱恋嘛,我们彼此彼此罢了。”
黄少天:“……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强行便当!”
喻文州:“因为我编不下去了。”
黄少天:“……好理由,我服。”

后记
这个丧心病狂的后记也是那时候写的……
Q:蓝雨为什么整天下雨天空却是蓝的?
A:因为黄少的桌面是这样的。
Q:所以叶修为什么出场?他有出现的必要吗?
A:我乐意。
Q:和之前的剧情发展速度不一样啊
A:我把两章合一章写了。
Q:为什么呢?
A:不会放肉
Q:为什么杀毒软件要强行调时间?有意义吗?
A:我不喜欢年下。
Q:为什么魏琛他们都没变?
A:你调完电脑时间后除了时间其他玩意会变吗?
Q:杀毒软件是一开始就设定好的咯?
A:不算是,一开始只是设定他们两人一体,黄少是喻队失落的一部分,黄少回来了喻队就好了,后来发现这个设定太玄幻了不好,就改杀毒了。(所以是有更好一点吗!)
Q:黄少是穿越者这个设定有用吗?黄少抛开一切会不会太突然?
A:只是一时脑洞,后来觉得超合适就保留了,因为黄少穿越这个设定被接受后再说杀毒就不那么奇怪了(咦)然后,从喻队的电脑到黄少的电脑,这难道不算穿越吗,哼╭(╯^╰)╮接受一切突然吗?强行挑时间以后他就开始杀毒了呀~他肯定要执行命令……
Q:伪结局有意义吗?
A:写来玩弄你们的。
Q:喻父呢?
A:啊?喻父?大概……死了?被喻文州不孝子气死的(咦)
以上
OVER

哈哈哈哈,我终于……把坑填上了QVQ

评论(2)
热度(3)
xjbk爱咋咋地